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

converse白色

這些年來,難道 converse白色 這群老不死的之間,還需要說什麼場面上的話嗎?這時候,我敢說他們六個人,已經聚集在一起防備 converse 帆布鞋 了!你是最可憐的!呵呵,正是因為當年沒有和我聯姻,但是就算是這樣,他們也不敢要你!所以,只有你我聯手,真正的聯手!因為你掌握了柏皇星?不錯,我幫助你找到羲皇星,你我真正的聯手,如何?難道你想這天底下,全都是永生不死之人?
當年為了那個秘密,你 converse 祖上的事情,可是記載的清清楚楚的,結果如何,帝國被毀,什麼都沒有留下,所以,你 converse 帆布鞋 真正的聯手,才能重蹈祖上的覆轍!你如果幫助 converse 帆布鞋 找到羲皇星,是不是以後, converse 帆布鞋 就要聽你的話!柏皇淵的身體猛地一僵,他眼中有兩道鬼火在閃動,這不是實質的光芒,而是真正的詭異的火苗!你手上掌握著那個秘密,而 converse 帆布鞋 現在又掌握著柏皇星,你 converse 帆布鞋 聯手,永遠都是平起平坐。
當年他甚至不惜偷了我一顆賴以保命的神仙丸,從而保住了你家那個女娃娃的靈魂,為的是什麼,你可不能不知道吧?你有什麼把握,對付 converse 帆布鞋 那六個老傢伙?這自然需要你的配合了!深淵星上,聽說那兩個神奇的存在……呵呵,你不覺得,只要你我動一點小心思,有些人會帶頭衝過去嗎?等到 converse 帆布鞋 手上的力量折損的差不多了!你我,豈不是…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